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终于闲下来了= =
作业也全部写完恩恩
↑没有比这更开心的事情了话说帮H那女人写的不算
也从姥姥家回来了

过了半个多月才想起记日记来
发现有一大堆事情要写
但又不知道怎么下笔好...


算了= =

干脆记流水账好了...


首先从别人的开始记吧←这个最容易忘所以要先写=u=

H继续跟她家惠子黏糊着...
也顺利有了初H.....
↑这家伙终于实现她名字的真正意义了么口胡!
咱刚听到的时候吓了一大跳...
完全没有想到啊,丫速度竟然这么快= =
终于不纯洁的长大了么....
其实心里还是有点寂寞的....
啊啊....嘛...她开心就好....



其实俺们两个就坐在大悦城的大快活里面讨论H这个问题= =
讨论得还很详细....
看来射手座的真的都很色啊...
真是辛苦坐在俺们旁边的那些人了....
↑因为我们讨论的真的,没有...很小声...但是也没有喊叫啦口胡!只是正常音量而已啦混蛋!


总觉得今年生日干脆送她俩工具算了...
方便又实惠
↑不过咱有没有进那种店里买这个的勇气就单说了

嘛...回来真好....

在自己身上也有发生一大堆事情....
现实考试完不久就得知姥姥生病了...
肺癌...
所以连忙和妈妈飞回老家去看她...
结果一待就是半个多月OTz...
话说姥姥家没有宽带俺手机也没有信号托他们的福老子的作业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完成了

还有发现自己的二哥是个...唔....怎么说...
总之就是成功变成成为小有一方势力地方割据头头就是了= =
不过人很帅的!!...
个子又高身材又好....
关键是还很会照顾人!!...
完美了...我彻底的被萌倒了...


其实感觉真的很不真实的...
这些想八点档狗血连续剧一样的情节突然就都出现在咱的生活里了...
搞什么啊...
虽然我是有觉得生活很无聊吧..
但是也没想过要过得像电影一样啊口胡!!

真是...
乱七八糟的啊.....

最后的最后...
跟虎牙君分手了....
虽然这么说很对不起他...
但是真的感觉像是丢掉了一个大包袱....
呵呵...算得上是仅有的几件高兴的事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话说...啊... H君素 L么
酱啊...
真素....太完美的银了
真L啊... 都么见过的
【2009/02/06 19:28】 URL | 犽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7 Rome Cavalry's Sanctuary,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